Monday 23 May 2011

street jam~!!! ^^

4点多去street jam ~去看dear和哥哥表演^^ 好看好看!! 下次我也要参加~从4点多到晚上12点多才吃 =( 饿到胃痛~幸好dear买了牛奶给我,喝了后好点了~谢谢你哦dear^^ 和dear 拍了照片本来我要拍100 多张的但dear 太忙了所以只拍了几张 >< 下次一定要!!我们到11点多才归家~~^^ 开心丫!! 


出门之前拍的~

宝贝~^^

你是我的!! ^^

dear 得最爱~

Saturday 21 May 2011

520 我爱你

昨天和dear一起在street nation 度过 5月20号~开心!!5 月20号也成了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,是dear 要的。XD  跟你一起两个月多真得很开心 , 你总是那么贴心的照顾我 ,爱惜我 ,从来不会让我伤心,我不开心时你总会安慰我~~ 谢谢你!! 爱死你了~!!

爱你~
dear给的love it ~^^